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交通事故盘点:新车刚上路就撞上路旁设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遵守交通规则是我们每个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是偏偏有些人却抱有侥幸心理,甚至是漠视交规,造成了一些惨剧。我们也调取了一些视频监控资料。希望大家看到这些视频之后,能够引以为戒。

  十次事故九次快 摩托车撞上小车

  江津路某企业门前的监控显示,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小车从机动车道驶入摩托车道,突然,一辆摩托车急速驶来,撞了上去。

  撞击后,摩托车驾驶员腾空随后摔倒在地,不能动弹。您说这是何必呢,如果摩托车速度能慢点,及时刹车,这样的事故也就能避免了。

  速度过快 摩托车撞上路旁花坛

  这也是一起摩托车速度过快导致的事故,在公园路上,一辆摩托车疾速由东向西行驶,突然失去重心,驾驶员撞到路旁花坛。

  驾驶员摔倒在地无法起身,请大家记住在城区行驶不同于高速,切莫速度过快,以免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

  新车刚上路就撞上路旁设施

  在工农路上,一辆暂新、尚未上牌的白色SUV正在掉头,突然,其加速撞上了人行道。

  人行道上的共享电动车被撞飞了出去,此外车辆其还顺带撞上了电线杆,幸亏未造成行人受伤。提醒新手上路一定要谨慎,最好是把技术练扎实了再上路,以免害人又害己。

  骑共享单车转弯被撞 路面行驶需谨慎

  在马路上骑行,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在金龙路上,一名女士骑着共享单车由东向西行驶,其后方一辆白色SUV同向行驶,骑行者向左转了一点,被车辆撞击。

  这名骑行者痛苦倒地,通过监控,可以看到该骑行者在撞击之前观察了一下后方车辆,可其未及时减速,似乎还有与机动车比拼速度的感觉,最终导致了事故。提醒大家骑行尽量避开机动车,切莫与机动车抢行,观察好道路情况再转弯,而机动车也需控制好车速,礼让非机动车,避免事故发生。

  三轮车撞上隔离墩 行驶需注意保持车距

  在荆江大堤与四码头路段,一辆满载稻草的电动三轮车由东向西行驶,由于行驶离隔离墩过近撞了上去。

  驾驶员受伤后倒地不起,民警随即赶往施救。在这个案例中,还是驾驶员疏忽所致,没有判断好与障碍物的车距,提醒大家在荆江大堤上行驶时一定要注意隔离设施,保障好自身安全。

  SUV开上了人行道 司机在干嘛?

  这辆白色SUV的司机也大意了,晚上10点半,在江汉北路上,一家水果店外放着不少货物,几名店员正站在这里,突然,一辆白色SUV加速将车开上了人行道,撞了上去。

  由于力度较大,其撞坏了一根电线杆,还撞上了一辆正准备驶离该区域的摩托车,吓得大家一身冷汗,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提醒驾驶员朋友夜间行驶一定要打起精神,注意力集中,避免类似事故发生。江汉风记者报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