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促进文明创建 市中医医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开放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李梦)为进一步促进荆州市中医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湖北省文明单位、改善医疗服务行动,12月21日下午,该院举行“文明创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开放日活动”,特邀各单位代表、市民代表评议医院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对该院文明创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工作进行汇报。据介绍,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该院紧紧围绕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即医院全面发展为主体,辅以中医药医联体发展和中医药产业化发展为两翼,通过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突出中医特色、改造设施设备、注重人文关怀等,深入部署推动市中医医院文明创建及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同时,市中医医院还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文明创建基础;改善医疗服务,打响文明服务品牌;弘扬中医药文化,深化文明创建内涵,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听取汇报后,荆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钟玲表示,荆州市中医医院战略地位有了新的提升,传承创新有了新的突破,中医药产业有了新的发展,文明创建有了新的内涵。她希望医院全院上下能以饱满的热情,为荆州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文明创建水平,促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入开展,促进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当天,荆州市中医医院还聘请王菁等31名同志为荆州市中医医院社会义务监督员,接下来他们将对医院工作进行监督和评议,促进医院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