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2月21号,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林红、张明军、胡荆琳、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将于本月24日在荆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草案、市政协关于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3日在荆州召开。

  在听取大家对市政协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草案修改意见和建议后,王守卫要求,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要与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表述保持一致,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报告进一步精心打磨、字斟句酌、修改完善,力争使报告亮点更亮、重点更突出、成效更明显,表述更加精准、客观实在,体现新思念、新观念、新气象。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优秀提案候选篇目和2018年重点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实施方案,协商讨论了关于发挥住县市区市政协委员作用的有关意见,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履职系统评价考核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传达和学习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