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德国钢琴公主莉迪亚•巴德尔在荆奏响新年"中国梦"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2-24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12月22日晚,德国钢琴公主莉迪亚•巴德尔“中国梦”主题音乐会在荆州凯乐大剧院成功举办。

  “她琴声如泉水,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她琴声如大自然的歌声,不禁雕琢、质朴自然。”“听着优美的旋律在她指尖流淌,时而悠扬时而顿挫。”当听完精彩的钢琴独奏表演后,广大荆州观众们纷纷对这位被誉为“德国钢琴公主”的莉迪亚•巴德尔的美妙琴音赞不绝口。

  当晚《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浏阳河》《好一朵茉莉花》等一首首中国名曲,在莉迪亚•巴德尔琴键音中传出,让观众们如醉如痴。她用钢琴诠释着波澜起伏的内心与细腻丰富的情感。从低音滑到高音,再从高音徐徐降落,如美玉般温润柔和,贴近心灵。

  据了解,莉迪亚•巴德尔是13次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她9岁被莫扎特音乐学院录取。她被德国媒体誉为当代古典浪漫钢琴的天才巨星,她被称为“德国钢琴公主”。

  本次主题音乐会由湖北万千传媒承办,当日下午的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荆州各主流媒体对本次演出进行了采访,莉迪亚•巴德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小朋友在3、4岁便可以开始接触钢琴的学习,学习钢琴最主要的便是兴趣,家长可以提前半年带着孩子逐步接触钢琴。(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