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以“双争”促服务质效提升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佘国俊)群众的办事体验是检验政务服务工作最好的尺子。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以机关作风建设为抓手,推进政务服务水平提高,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填写申请表、查验身份信息、采集指纹信息,19日上午,市民刘芳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港澳通行证。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来办证,仅用了10分钟,证件就办好了,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服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今年以来,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全力推进政务服务集中办理,让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并推行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容缺受理等举措,实行“一窗全部受理、一次全部告知、一人全程服务、一场全面见证”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为了打造网购一样便捷的政务服务,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构建了以“一次办好”平台为主体的政务服务网络体系,在全省率先实现“一网覆盖、五级联通”。截至12月上旬,市、县、乡镇、村四级已申请事项38179项,可网上办理34845项,网上可办率89.99%,在省政务服务网开通34311项,连通率98.47%。“一网覆盖”、“一窗受理” 、“一次办好”成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在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4次综合考核排名中,荆州3次位列17个市州第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