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环保局组织收看《督察回头看 见长江受伤害》节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0日,洪湖市环保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督察回头看见长江受伤害》。节目中曝光了贵州省某地将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排入城市雨水收集管网流入乌江的问题和江西省两县市在长江岸线边违规开发,侵占湿地、农田建设化工企业的现象。

  观看节目后,洪湖市环保局党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环保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存不得半点侥幸,容不得半点敷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焦点访谈》节目为镜,牢固树立、积极宣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抵制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督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以敢抓敢管的决心,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坚决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为建设“三个洪湖”做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