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司法局召开目标绩效考核冲刺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石首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目标绩效考核冲刺会,全局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司法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就本司法所、本科室目标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下步冲刺措施作了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吴银红指出:“绩效考核工作是落实全局工作部署的抓手,是衡量全年工作成绩的标杆,是提升全局干警士气的核心。”他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全局坚持“绩效体现能力”的导向从未改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终“算总账、比能力、谈成败、论英雄”关键就是看绩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思想上必须重视起来,不能当“甩手掌柜”,更不能搞“会议传达”,要主动担责、亲力亲为,强力推进。二是必须提振信心。我们必须要在“思想上不断进取、工作上实现突破、业绩上追求最佳”。三是必须迎难而上。各司法所、各科室都或多或少存在问题不足,特别是一些突出问题一直是我们的短板和弱项,我们决不能怕问题、怕困难,甚至以客观原因来回避问题,要以强烈的危机意识,迎难而上,进行专题研究,查找短板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方案。

  会议要求,全局各科室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传达贯彻落实;要主动作为,迅速补齐绩效考核工作短板;要认真做好沟通汇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过硬的措施,打好绩效考核攻坚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