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森林城市创建 荆州城发举办竞走活动展员工风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为积极响应荆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 ,助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12月23日上午,市城发集团工会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竞走活动,展现了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午8点半,市城发集团两百多名员工在明月公园屈原像下排成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2018年以来,城发集团队伍不断壮大,业务板块不断拓展。希望集团全体员工用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一往无前,走出新时代的豪迈;敢拼敢闯,走出城发集团的担当;并肩携手,走向充满希望的2019。

  在轻松欢乐的热身活动后,集团全体员工从明月公园屈原像出发,途经明月公园、小北门求索桥、古城外环、东门,大家一路口号嘹亮,神采奕奕,最终抵达终点金凤广场,全程约4公里。

  在金凤腾飞雕塑下,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6月29日,荆州市城发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本次活动是城发集团成立后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充分体现了集团队伍壮大后更加饱满的精气神,祝愿2019年荆州城发的员工队伍更加精神焕发。

  最后,集团全体员工以“人体造型”的方式形成“荆州城发”四个大字,伴随着“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美丽荆州”的响亮口号,结束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