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重拳!荆州东城街道拆除历史违建 腾出救生通道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25

  近日,东城街道解放社区联合街道城管中队,将位于荆北路5号原荆州商场宿舍的违法搭建历史违建车棚予以全面拆除,全面进行“三无小区”改造,腾出居民救生通道。

  据悉,位于荆北路5号原荆州商场宿舍建于上世纪80年代,年代久远,道路破损严重,下水堵塞频繁,部分居民住户为了扩充房屋使用面积,私自在房屋旁搭建了车棚等违章建筑,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更占用了公共空道。为推进该社区综合整治顺利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现有临时违建车棚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召开居民大会宣传政策,逐户上门做住(租)户思想工作,耐心劝导。

  “社区党委帮助我们改善居住环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做好表率全力支持配合拆除违建车棚,我带头支持。”社区党员周立俊得知院落整治一事后,第一时间上交了自己临时车棚的钥匙。据悉,通过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小区28户临时搭建车棚于顺利拆除,全面进入综合整治阶段。(通讯员李开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