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回访:安良百货回应为何设置石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5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咱们节目播出了网友反映大赛巷小吃街被人为设置了石墩,只允许安良百货车辆进出的问题,这周已经有了进展,安良百货一方已经给出了回应,我们来看。

  对于为何在大赛巷放置石墩,安良百货回应是为了维护小吃街的秩序,也是为了配合荆州市的创文工作。

  安良控股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副总裁李远亮:“通过这种形式帮助城管和社区,来维护这条路的畅通。”

  对于网友质疑的,为什么安良百货停车场的车辆可以从巷内通过,李远亮也给出了解释。

  安良控股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副总裁李远亮:“这个是没有的,我们这个辖区内的任何一个商家都可以从这个循环通道走。”

  对于这一说法,记者也向辖区城管中队进行了求证。

  沙市区城管局中山城管中队队长黄静:“在这里设置了石墩,主要是为了包门前的秩序、绿化和门前的卫生。关于你刚刚说的安良百货的车辆进入的问题,可能也就是他们利用了这个循环通道,往这边过,他们的车辆也是不会停在路面上的,不会停在通道内,只是路过。”

  黄静告诉记者,石墩之间留出部分区域,就是为了方便一些巷内商户的小货车进入,但防止大车进入堵塞交通,同时这一举措也是为了进一步配合荆州市创文工作。

  沙市区城管局中山城管中队队长黄静:“今年的十月份我们将大赛巷巷口以前规范的三十多个推车的固定摊点,进行了取缔,在取缔以后就有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非常突出,这一块就俨然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停车场,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而且对市容秩序也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这里设置了石墩也是为了避免车辆的乱停乱放。”

  黄静还说,大赛巷摊点取缔后,短期内设置石墩,避免机动车乱停乱象问题,待管理成效提高后,逐步放开。

  沙市区城管局中山城管中队队长黄静:“加设了石墩以后,消防车辆可以从江汉南路通过无名巷口和罗家巷口两个巷口可以进入到大赛巷,所以对于消防安全是没有影响和隐患的。”

  创建国家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荆州人共同参与,交通有序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如果说石设置墩能让大赛巷小吃街的秩序可以出现质的改变,而安良这个循环通道大家都可以使用,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大赛巷打造成荆州一张最亮丽的名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