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您家的年货都备好了吗?跟着小风,去洈水打年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现在,家家户户都开始灌香肠、晒腊肉,为过年做准备了。您家的年货都准备好了吗?是不是还在为去哪里打年货而发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打年货的好去处。

  洈水樟木溪村地处洈水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腹地。这里山水相连、倒影重叠、环境自然、空气清新,是一块养生度假,放松身心的旅游圣地。

  在舞蹈《开门红 》中,首届洈水一村一品年货节正式拉开序幕!

  吃大格蒸肉是年猪宴必要的礼节和习俗,大家围坐在一起大口吃肉,叙亲情、拉家常,尽情享受浓浓的年味儿。

  吃着别样洈水年猪宴,看着台上的节目,确实觉得很有年的味道!享用了年猪宴之后,大家就开始选购年货!

  樟木溪村的荞麦豆皮、大桥村的柴火烧饼、龙王垱村的土鸡蛋、王马堰村的洈水阳干刁子鱼,一村一品,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

  赏楚南仙境美景,吃别具特色的洈水年猪宴,购各种农家自产的土特产,跟着小风走杀年猪、吃年饭、打年货的活动还在进行中,想参加的朋友就赶紧拨打0716-8451000报名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