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跑会友!荆州仙桃两地跑友“联谊” 交流经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上周末,荆州市三国跑团受仙桃市路跑健身协会的邀约,两地热爱跑步的小伙伴们相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跑步联谊活动,互相交流学习经验。

  早上7点,荆州市三国跑团的十几位跑友就从荆州出发,开车一个多小时到达仙桃,与仙桃市路跑健身协会的跑友们会合,并合影留恋。

  由于天公不作美,阴雨天气不便于室外跑步,两地跑友聚集在仙桃市李小双生态运动城室内体育馆,做完跑前的热身活动后,进行了一场跑步友谊赛。

  跑完步后,两地的跑友还分队进行了拔河比赛,大家的热情都很高。

  朱有楼是荆州市三国跑团的团长,也是一位资深的跑步爱好者。在2018年荆州马拉松女子全马比赛中,她以3小时13分19秒的成绩,获得了荆州本土选手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是跑步这个共同的爱好让他们相聚一起,不仅强健了身体,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