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26

  昨日,石首市委召开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2019年发展。

  全会强调,2018年是石首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亲临石首并作出重要指示,让全市上下倍感荣幸、深受鼓舞。一年来,石首全市上下用奋斗对标总书记殷殷嘱托,用实干推进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更具活力,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三大攻坚战”更富成效,城乡面貌更有品味,民生福祉更加殷实。2018年,石首市预计可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81.5亿元,同比增长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93亿元,增长7.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5.7亿元,增长11%;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完成30546元、17030元,增长8.9%、8.4%。

  全会指出,石首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以经济发展为第一要务、民生改善为第一取向、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社会稳定为第一前提、全面从严治党为第一保障,精准发力,竞进提质,统筹推进“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建设,奋力开创石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力争达到8.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5%,力争达到9%;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力争达到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力争达到1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力争达到12.5%;外贸出口总额增长10%,力争达到11%;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力争增长8.5%。(特约记者车荣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