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春节不能放鞭!今年,荆州有5人被治安拘留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27

  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心城区2019年禁鞭工作予以部署。

  2018年,荆州中心城区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方位开展禁鞭宣传、查堵、管控、执法工作,全年共查处各类违反禁鞭规定行为33起,治安拘留5人,清查收缴各类烟花爆竹700余件,禁鞭成效明显。

  从2014年市政府决定在中心城区实施禁鞭以来,不燃放烟花爆竹已逐渐成为市民的行为自觉。

  各地禁鞭办要会同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禁鞭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活动,确保禁鞭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知规守规。

  从即日起至春节期间,公安部门要严格依法查处中心城区界定范围内非法储存、销售和非法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工商、安监、供销等部门要对禁鞭区域范围内的经营门店进行不间断拉网式排查,特别是要重点检查学校、居民小区周边的经营门店和副食日用批发市场,严查违规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