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会见河北一品制药董事长梁竞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7

  荆州新闻网息消息(记者王章青)昨天(12月26日)下午,市长崔永辉会见来荆州的河北一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竞辉,双方就在荆投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磋商。

  崔永辉对梁竞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荆州立体交通网络逐渐形成,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区位优势日趋显现,正处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期。为抢抓发展机遇,荆州正致力于引进一批发展潜力大、研发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各级政府部门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落户营造良好环境。

  梁竞辉表示,自己与荆州渊源颇深,来到荆州感到很亲切。此前一品制药已与荆州开发区进行了多轮会谈,深切感受到了荆州优质的营商环境。一品制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荆州努力开创更宽广的发展前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参加会议。

  据了解,河北一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制药企业,前身为河北省药物研究所实验药厂,是中国第一家生产吸入性全身麻醉药的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