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市委调研荆州市青少年宫:强化公益属性 打造特色品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谷飞宏)12月26日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党组书记陈明宇带队赴荆州市青少年宫开展调研。

  陈明宇先后实地查看了市青少年宫内各培训场地的运行管理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陈明宇来到青少年宫机关办公室看望机关干部,并在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

  会上,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主任崔松陵从青少年宫阵地建设、人员状况、运行情况、特色工作、存在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重点汇报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听完汇报后,陈明宇充分肯定了青少年宫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青少年宫充分发挥团属阵地作用、竭诚服务青少年的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防范出现新的问题。

  就青少年宫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要求,要正本清源。青少年宫作为共青团组织管理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专属场所,要把准政治方向,牢记宗旨使命,在引领凝聚青少年方面下功夫。要聚焦主业。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这个根本任务,倡导公益性主责,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要打造品牌。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联合中小学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维护青少年宫的良好声誉,扩大青少年宫的影响力。要加快发展,敢于打破故步自封的舒适圈,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用创新发展的眼光谋划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宫教职工队伍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培训质量,努力推进青少年宫持续稳步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