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财政目标结账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7

  荆州新闻网息消息(记者何进)昨天(12月26日)晚上,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2018年财政目标结账会。他充分肯定了我市2018年财税金融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共识,再接再厉抓好2019年各项经济工作。

  崔永辉指出,财税金融工作是体现区域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保障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抓手。今年以来,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大环境下,全市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财政收入突破两百亿元。高质量的数字指标,充分显现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活跃度,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2019年经济发展的信心。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舍我其谁的胆识争先进位,确保2019年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今年全市税务工作完美收官。要做好上传下达,扩大宣传,形成广泛共识,凝聚强大合力,助力荆州更快更好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12月25日 ,我市2018年财政总收入完成212.26亿元、增长10.56%。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3.79亿元、增长9.2%,均超额完成年度预算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