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因路面结冰 荆州这些高速公路临时关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8日早07:15,全省高速公路实时路况:

  1.因路面结冰,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G4213麻安高速随州东至随州南段;G55二广高速黄集站;G70福银高速孝感北至十堰东段;G0421许广高速淮河至珠玑段。

  2.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三型(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70福银高速十堰西至鄂西北段。

  3.因路面结冰,只允许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孝感东段;G55二广高速胡集至十里段。

  4.因路面结冰,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至军山段;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关庙段、大洪山东至板桥店段;G42沪蓉高速木子店至麻城东段;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铁门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宜昌段;G55二广高速荆州中至公安段。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07:40分起,S74监江高速全段,S53潜石高速荆州段全段继续对两客一危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其他车辆暂时保持正常通行。

  另据楚天交通广播报道:

  【高速路况】因施工,G55二广高速襄阳西至宜城南段入口临时关闭。

  因路面结冰,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G4213麻安高速随州东至随州南段;G55二广高速黄集站;G70福银高速孝感北至十堰东段。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三型(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213麻安高速寺坪站;G70福银高速十堰西至鄂西北段;G7011十天高速张湾至鄂陕段;S73邓保高速石花至大薤山段。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孝感东段;G55二广高速胡集至十里段。

  因路面结冰,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至军山段;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关庙段、大洪山东至板桥店段;G42沪蓉高速木子店至麻城东段、京山南至鸦鹊岭段;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铁门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宜昌段;G55二广高速荆州中至公安段;S53枣石高速全线;S74监江高速全线;S88岳宜高速石首南至松滋西段。

  因恶劣天气,临时关闭收费站入口的有:G0421许广高速淮河至珠玑段;S63双尹高速峪山站。

  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