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星中学被评为“湖北省中小学综合实力100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12-28

  21日上午,“湖北省中小学综合实力100强”和“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改革与创新杰出校长”评选结果揭晓。专家评审委员会由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未来教育家》杂志总编辑刘堂江和远方教育研究院院长方腊全担任主任委员。经过学校自主申报或教育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最终有97所小学、73所初中上榜。荆州市文星中学成功入选“湖北省中小学综合实力100强”。

  又讯,据《中国教育报》12月10日报道,在2018年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学校文化建设创新奖和学校文化建设年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荆州市文星中学被评为“2018湖北省学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汪伟老师被评为“2018湖北省学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

  近几年来,在艾国平校长的带领下,文星中学秉承“启迪智慧,明达事理’的办学理念,确立了“让每个学生成为文明人”的办学目标,形成了“文化濡染心灵,礼仪修身立人”的办学特色。学校定位高品位布局,高标准建设,高层次优化,高水平呈现,开创了一条以党建为龙头、育人为核心、教学为中心、管理为重心、创新为载体的办学之路,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荆州市“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中考教学质量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讯员向曼丽肖新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