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雨雪天气致交通受阻 荆州多部门联动保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 孙颖 杨杨格格)从昨天晚上开始,荆州普降小雪,早上起床时,屋顶上白茫茫一片。那么这次雨雪天气也造成道路结冰,给城区及高速公路交通出行带来很多不利影响,客运站还出现了滞留的情况。

  城区道路结冰交通受阻交警、园林、公路等部门齐出动

  今天早上,318国道引江济汉桥桥面出现积雪及结冰现象,过往车辆上坡时,纷纷出现打滑。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一方面通知公路部门前来处置,另一方面现场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减速慢行、提醒过桥的摩托车驾驶员下车推行。

  民警正在疏导交通时,后方两辆车因路面结冰打滑发生追尾。半小时后,公路部门赶到现场,和交警一起抛洒融雪剂,打滑现象得以缓解。

  据民警介绍,一大队辖区引江济汉桥共有30多座,因桥梁悬空出现不同程度结冰,目前他们已经增派巡逻警力,联系公路部门开展除冰作业。

  而在荆州城区,由于风力较大,部分行道树出现折断、倒伏,交警联系园林部门加紧清理,保证道路畅通。

  在沙隆达广场,因位置空旷处于风口之下,部分斑马线结冰现象严重,交警拿起铁铲铲除冰面,确保行人安全过马路。

  高速封闭 高警采取措施保通行

  今天上午,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面结冰现象严重。在荆州长江大桥上,还出现了追尾事故,桥南、桥北等收费站短时封闭。事故处理完毕后,高速交警采取现场疏导、警车压速带道等方式,保证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在沪渝高速荆州段,路面也出现结冰现象。江南高速部分特大桥路段,积雪及结冰现象严重,今天上午10点,江南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公路养护部门出动铲车清除冰面。

  400多名乘客滞留 客运站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受冰雪天气影响,今天上午,记者荆州客运枢纽站看到,有很多滞留乘客在车站内,下雪给他们出行造成了不便。

  针对乘客滞留现象,荆州客运枢纽站也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提供开水、广播宣传、播放电视视频等服务。

  【编后】在这里也要提醒驾驶员,冰雪天气注意行车安全,控制车速、保持车距,特别是行经桥梁时,不要变道、刹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