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通讯员郭光王攀)昨天(12月27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指出市审计局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抓得不够严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财经纪律执行不到位,专项资金、项目建设和租金使用不严格不规范。

  巡察组要求,市审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切实加以整改。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全市审计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