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旅游协会发出荆州一日游、二日游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今天(12月28日)下午,荆州市旅游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荆旅集团董事长邓勇当选为荆州市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高道广当选为名誉会长。会议还发出开展荆州一日游、二日游倡议,启动荆州古城旅游摄影大赛。

  据了解,荆州现有A级景区16个,其中4A级景区5个,3A级景区11个;现有旅行社50家,其中3A级6家,4A、5A级各1家;大型旅游客运公司6家;星级旅游饭店12家,其中五星级1家,四星级2家,三星级9家。2017年荆州旅游行业共接待游客416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0亿元,同比增长30%。我市将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为核心,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重点打造古城一日游,打造“古荆州”、“楚文化”、“三国文化”、“关公文化”、“荆州研学”、“醉美荆州”品牌,加快发展高质量全域旅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