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行更方便!荆州城区这条路将在元旦通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12-29

  据中国一冶荆州分公司城南项目部消息,经过8个月的紧张建设,荆州区凤凰西路正在进行最后验收工作,将于元旦通车,为附近的居民、企业送上新年第一份大礼。

 

   凤凰西路连接着荆州区西环路和九阳大道,全长近982米,路面宽21米,属于城市次干路。

  今年2月24日,农历大年初九,中国一冶荆州分公司城南项目部就启动了凤凰西路的建设工作,他们抢晴天、战雨天,加班加点施工,提前两个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