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普降雨雪 荆州交警全面打响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12月26日以来,荆州普降雨雪,气温大幅降低,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近日,荆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冬季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在重点客货运公司,民警要求负责人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宣传,讲解如何在雨雪天气情况下安全出行、不遵守交通规则可能造成的危害等常识,要求客运车驾驶人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安全驾驶技能。

  在校车企业,民警为驾驶员、随车老师开展冬季行车安全知识培训,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特点作了具体分析,向驾驶人讲解了辖区易结冰路段的复杂路况、恶劣天气下行车的注意事项及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

  此外,民警还认真组织编写了雨雪天气安全行车提示,通过微博、微信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广大客货运车辆驾驶人、校车驾驶人注意雨雪天气安全出行事项,提高安全意识,保障驾乘人员人身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