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荆州一批规范性文件被废止 宣布失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2018年12月28日,《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规范性文件废止的决定》,已由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并公布施行。

  废止的12个规范性文件是:荆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荆沙市城区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议案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强化实施再就业工程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整治建设荆州市中心城区“南大门”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执法责任制和执法违法责任追究制的监督办法(试行);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吧管理工作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任会议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闭会期间许可对市人大代表采取限制人身自由的措施的决定;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洪湖湿地保护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评议工作暂行办法;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工作暂行办法;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四湖流域(荆州市区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荆州古城护城河污水治理步伐的决议;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决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