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郁闷!沙市女子为娘家安装马桶 看到实物后怒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通讯员 关健)今年,石首市工商局总共处理消费纠纷三百多起,其中有一起“马桶”引发的特别投诉。经过工商部门的积极调解,成功化解了经销商与消费者的矛盾。

  李女士家住沙市,为了方便住在石首市横沟市镇的母亲,打算给娘家安装个马桶。去年9月份,她在镇上的一家店选来选去,看中了一款价格600元的马桶。

  当时,李女士看到的是一个有点损坏的马桶。老板称,这个马桶是样品,他会给李女士安装全新的好马桶。最终,李女士当场就付了钱,订购了这款马桶。

  师傅安装马桶时,李女士回了沙市,并不在现场。今年6月,李女士回娘家时,才发现马桶漏水,并注意到马桶上有一道裂痕。

  李女士断定,自己买的马桶就是当时的样品,她非常生气,便找到了经销商。

  当她再次找到商家时,双方发生了争执。无奈之下,李女士将经销商投诉到了工商部门,石首市工商局横沟市工商所介入调查时,经销商也给出了不能换货的理由。

  经销商称,这个马桶已经使用多日,也有可能是李女士家人弄坏的;当时的货品是完好的,如果是坏的,可以退给厂家,他不会卖出去。

  面对经销商与消费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情况,工商部门执法人员耐心调解,分别为双方做工作。最终,经销商同意赔偿消费者500元。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送货上门的商品时,一定要当场检验商品的品牌、型号、质量等,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安装,以免发生纠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