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聂雪娇:一张我与大桥的老照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陈明阳)十几年前,从公安到荆州并没有今天这样方便。2002年10月1日长江大桥正式通车,一条沟通南北公路交通大动脉开始搏动,方便交通也促进了经济。在12月27日录制的《好人开讲》现场,有这样一位开讲嘉宾,她带来了一张16年前她和大桥的照片,这张照片里有什么故事呢?

  这张照片摄于2002年10月1日,也就是长江大桥正式通车的那天,这一年的聂雪娇只有12岁。

  过去,荆州长江汽车渡口,每天摆渡的车辆5000多辆,整日摆着长蛇阵,207国道上的旅客时常因异常天气望江兴叹,滞留荆州。长江大桥的通车,无疑给荆州的交通和经济带来了极大的好处。通车的这一天,大桥上聚满了人群,一派欢乐的景象。聂雪娇也许没有想到,多年后她将成为驻扎在大桥上的一份子,每天都能看见壮观美丽的大桥。

  如今,她已经作为收费员在大桥上工作了3年,3年来的风雪雨露、严寒酷暑,她都亲眼见证。

  在12月27日《好人开讲》的录制现场,聂雪娇用一张16年前的照片,勾起了一段不解之缘。

  《好人开讲》之“建功大交通”将于1月3日20:00点首播。长江大桥通车那年您在哪?您记忆中长江大桥通车的场景是怎样的?您又有哪些与大桥的故事?欢迎投稿无线荆州,用老照片讲述您与长江大桥的故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