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荆州善行力量 荆州好人投票走进荆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 徐志晨)文明荆州,善行力量,让我们继续来关注好人投票,今天(12月30日)荆州好人投票走进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学生们踊跃参与,为荆州好人们投上了珍贵的一票。

  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二楼的学术报告厅,200多名学生边认真倾听着记者介绍荆州好人的感人故事,边仔细阅读着手机上的好人事迹。

  10号候选人刘昌凤帮助原沙市大学大一学生熊金伟的事迹,引起了离家在外大一新生们的共鸣。

  曾经受到刘昌凤帮助过的熊金伟也专程赶到了投票现场,当他在好人投票展板上看到刘昌凤的照片时,他非常激动。

  熊金伟说,多年前自己面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煎熬,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如果没有刘昌凤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也不会有今天的他。

  每个投票现场,11岁松滋女孩覃可欣的事迹总是会引人关注。为了救母亲,覃可欣增重18斤来捐献造血干细胞。她的行为,也让学生们反思了自身。

  现场来投票的学生中,也有人是志愿者。当他们看到16号候选人爱帮客志愿者何小杰的事迹后,想起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感叹坚持为做公益的不容易。

  有一种力量,能让人不畏艰辛,有一种力量能让人不计得失、执着坚守、有一种力量,能让人敏锐而深刻,温情又深沉,这就是好人打动人心的力量,正是因为好人的坚守,才带给了社会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