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湖北省行政区划变更情况发布 荆州这些有调整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12-31

  12月30日,省民政厅发布了2018年全省行政区划变更情况。变更后,全省共有13个地级行政区,包括12个地级市、1个自治州;103个县级行政区,包括39个市辖区、25个县级市、36个县、2个自治县、1个林区;1235个乡级行政区,包括310个街道办事处、762个镇、163个乡。

  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京山县撤销,设立县级京山市,荆州市沙市区撤销立新乡,设立立新街道办事处,荆州市沙市区设立鱼农桥街道办事处,恩施州咸丰县,撤销丁寨乡,设立曲江镇。

  全省有5个乡镇的行政区划发生变更:黄石市大冶市还地桥镇红峰、松山、团结等3个村民委员会划归罗家桥街道办事处管辖。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岳山村、高路村、黄山村、彭湖村、海湖村、郢北村、郢城村等7个村民委员会划归东城街道办事处管辖。宜昌市西陵区龙泉山村、南津关村、前坪村、南津关社区划归夷陵区小溪塔街道办事处管辖。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后湖街道部分区域划归谌家矶街道管辖。荆州市监利县红城乡赵夏村划归容城镇管辖。(记者杨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