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夜宵店凌晨突发火灾 消防搭梯救出被困夫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通讯员 杨秋)12月30日凌晨4点,江陵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郝穴镇仙鹤大道民自安憨哥夜市一楼发生火灾,三楼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整栋楼有大量浓烟冒出,厨房煤气罐着火导致1楼全部引燃,随时可能爆炸,三楼有两名人员被困。救援人员分成三组,第一组架设15米金属拉梯对被困人员施救,第二组利用无齿锯对卷帘门破拆,第三组灭火。

  救援人员爬15米拉梯到3楼,从防盗网空隙中救出两人,托着他们转移到安全地带,获救人员是一对夫妻,年龄在50岁左右,是宵夜店房东,因救援及时,两人没有生命危险。半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消防部门提醒,居民外出时一定要将厨房煤气总阀关闭,避免因煤气泄漏引发火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