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小长假荆州三大客运枢纽站共送客2万余人次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1-02

  元旦小长假荆州客运枢纽站送客10589人

  元旦小长假结束,荆州客运枢纽站安全运送旅客10589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5% ,共发送1004个班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8%。

  今年元旦主要受雨雪天气影响,长江大桥,高速公路临时关闭,30日,31日车站有三分之二受影响,公安,常德,澧县,长沙等江南方向的班车以及西北方向到襄阳,十堰等方向班车暂停发班,另有三分之一如马山,川店,荆门,郝穴,沙洋、当阳等方向班车一直正常发班,对于这些正常发班的班车有严格安全要求,所有车辆必须配备齐全三角木,防滑链等四防器材,出站门检人员提醒驾驶员要小心慢行,注意安全。

  1日所有班车全部恢复正常发班。(记者陈元通讯员严芳编辑李鑫)

  元旦小长假沙市长途客运站送客8000余人次

  沙市长途车站元旦小长假期间共发班700余次,安全运送旅客8000余人次。

  假期只有三天,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从12月29日上午开始,部分学生客流和短途旅游客流开始逐渐显现,该站发往市内周边县市的中短途线路的班车(如:公安、松滋、襄阳、沙洋、荆门、十堰、随州、孝感等)均迅速升温,客流猛增。

  车站经营科随时监控售票情况及旅客“三流”情况,针对旅游热点班线合理安排运力并及时增设加班车,并对加班车辆严格实行车检,安排专人提前对车站设备、设施进行维修,检修,对加班车司机进行备案。(记者陈元通讯员孙晶编辑李鑫) 

  元旦小长假红门路客运站送客4200余人次

  元旦假期,红门路客运站安全运送旅客4200余人次,590余班次。因受雪情及路况影响,其中部分班线暂停,与往年同期有所下降。

  29日晚荆州城区普降小雪,30日红门路客运站立即启动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做好公示;包括警示教育、告诫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中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注意道路行车安全;安全例检全面检查冬季防滑设施配置情况;出站车辆必须配置防滑、防冻等相关保险措施,否则不能出站,出站登记进行安全提示。元旦期间,该站将旅客全部安全送达,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记者陈元通讯员方洁丽编辑李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