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荆州善行力量 荆州好人投票走进长江大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徐志晨)文明荆州,善行力量,让我们学好人,做好事,继续来关注好人投票,今天(1月2日)记者走进了长江大学,给大学生们讲述好人故事,分享好人精神。

  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同学们围在候选人介绍的展板面前,阅读、讨论着这些荆州好人候选人的事迹。

  3号候选人周永杰是洪湖市洪狮小学的一名残疾教师,他坚守湖心岛一教书就是25年,年守护了一代又一代湖里娃的成长。对于还在象牙塔里的大学生们,看到有这样的老师,他们感触很深。

  5号候选人丁华,去年6月14日,吉林省四平一小区现场挖出一枚战争年代的遗留炸弹,松滋籍排爆专家丁华独自驾车将炸弹运送至郊外,出色完成了拆弹任务。他的这种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获得了学生们的敬佩。

  还有学生把选票投给了好医生张水蓉和万正美,赞美他们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

  17号候选人覃可欣增重18斤为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事迹,让一些学生感同身受。他们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感叹以后应该多为父母分担。

  学生们认真勾选出心目中的好人,把选票投入了投票箱。学生们希望有更多人知晓好人故事,传递好人力量,让社会充满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