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入驻“拼多多” 荆州食品加工企业借力电商突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说起荆州电商,可能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岑河的婴童装产业,但是今年以来,随着新型电商平台的异军突起,荆州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行业,也终于搭上了移动互联网电商的快车道,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在荆州开发区就有这样的一家企业,依靠新型电商平台,这家企业不仅扭亏为盈,高峰期甚至达到了每天2万单的销量。

  在位于跃进路的会成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即便是周末,每天来这收件的快递车辆也是络绎不绝,封装、打包、堆码,装车,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该公司负责人沈作会介绍,就在去年,这样的景象还是根本不可想象的,而导致这一变化的,正是来自于拼多多等新型电商平台的强大助力。

  3月组建电商团队,5月产品正式上线,当月就实现了产品销量的翻番。借着农副产品异军突起的东风,会成食品不仅很快实现了扭亏为盈,同时,充满活力的电商团队,还给这家企业带来了沿海的先进生产管理经验,以及更加严格的产品标准。

  目前,会成食品公司还正在筹划一款以荆州和三国为特色的新型爆款产品,希望将三国文化与食品加工相结合,让人们从舌尖上了解另一面的荆州。

  农副产品电商的异军突起,看似偶然,实则必然,湖北会成食品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监吴伟煌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的线上购买范围,必然会从服装等日用品转向食品行业,“农业互联网+”的大幕才刚刚拉开,而物产丰富的江汉平原和古城荆州,在这一波浪潮中,将大有可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