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街头废旧报刊亭退出历史“舞台” 将按顺序拆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3

  昨晚(1月2日)8时,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沙市区绿化村菜市场入口处报刊亭被拆除。根据计划,本月15日前,城区158座废旧报刊亭将全部被拆除。

  多年前,这些报刊亭里的报刊琳琅满目,亭前买刊读报的人络绎不绝,给城市增添了不少书香气息。但长时间以来,邮政报刊亭已丧失原有功能,变成了卖小零食、炒板栗的小门店,且存在破旧老化、妨碍交通、乱摆乱放、超范围经营等现象,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从2019年1月1日起,我市对2018年12月31日经营合同到期的158座邮政报刊亭予以拆除。1月1日,荆州区花台、新南门外共3座报亭已全部拆除。

  2日晚,在市“五创办”组织下,荆州邮政公司、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市公安局等部门将集中拆除北京路以南的10座报亭。为避免影响市民正常的工作、生活,缓解交通拥堵,在接下来的拆除工作中,也将考虑安排在晚上8时以后进行。

  拆除顺序为:以北京路为轴心,从北京路沙市中学门前开始移除——北京路、廖子河路、江汉路、红门路、红星路、豉湖路、三弯路、长港路、江津路、北湖路、太岳路、老荆沙路(北京西路)、白云路、南湖路、金龙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