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进重点企业督导冬季交通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年未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元旦期间,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一中队以当前重点工作和安全形势为基准,结合辖区实际,深入重点客货运输企业督导冬季交通安全。

  在源头监管上,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客货运企业,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对重点车辆进行登记检查,确保车辆完好、人员合格、线路合法,督促货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GPS的24小时动态监控,做好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清除工作。

  同时,民警向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驾驶人针对如何预防冬季交通事故等问题开展宣传教育,讲解冬季行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要求驾驶员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保持安全车距、车速,并且着重说明了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使客货运驾驶人牢记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做到警钟长鸣。

  此外,中队还联合秩序中队在安家岔执法站设卡,开展国省道及农村面包车整治,对过往客货运车辆和面包车进行逐车登记、检查,严查涉牌涉证、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震慑辖区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