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北高警警车带道 引导滞留货车顺利分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9日晚19时许,高警江北大队辖区监江高速公路S74、潜石高速S53荆州段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雪,最低气温达零下4度,伴随着冰冻天气,监江高速、潜石高速荆州段全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站上路。

  31日下午14时,因部分路段受低温凝冻影响,监江高速、潜石高速荆州段仍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辖区全线仍处于交通管制状态,致使分盐、白马寺收费站有货车滞留。经民警现场了解,由于天寒地冻,货车通行处处受限,加上较长时间的滞留,很多司机已经倍感饥寒,高警江北大队对情况进行了解后,决定以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引导滞留货车行驶到潜石高速汉宜互通进行分流。

  15时10分,江北高警使用两台警车分别压速带道,开启警灯、鸣响警笛,以10至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带领滞留货车由分盐,白马寺收费站有序进入匝道驶入高速,同时通过扩音器喊话的方式通知车辆打开双闪、保持车距、低速慢行。直至16时30分,在江北高警的帮助下,滞留分盐收费站、白马寺收费站的货车已全部安全引导至汉宜高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