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百年老街迎来特殊团年宴 百余户居民齐聚一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社区都已经开始准备团年宴,昨天(1月2号)荆州区西门社区繁荣街片区的居民们,自发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团年宴,因为春节之后,大家就要搬进各自的新家,这场团年宴,既是对新家的展望,更是对这条百年老街的深深眷念。

  在荆州区西门社区繁荣街,100多户居民齐聚一堂,共同举杯迎接新年的到来。春节过后,这里的大部分拆迁户就将搬进各自的新家,离开这条生活了几十年的老街。

  繁荣街是荆州城外的一条百年老街,虽然全长不足2公里,却住着近600户居民,2017年这里的棚改工作正式启动,居民们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征迁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

  繁荣老街历史悠久,很多老年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大半辈子,虽然这里的居住环境已经大不如前,但这份独有的情怀大家会永久珍藏。

  大家依依不舍的不仅是对这条老街的记忆,更多的是邻里乡亲之间难以割舍的情谊,这场团年宴就是大家自发组织的,既是对新生活的展望,也是对街坊邻居们的深深祝福。

  一条老街,一生回忆,团年宴之后,大家合影留念,希望用影像留住这份最深的乡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