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酒店被曝拖欠租金 几十户业主集体讨房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生活中,房屋租赁非常常见,也很容易产生纠纷。市民高女士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一个酒店用作经营,现在却没能按时收到租金,让她很是担心。

  2016年7月份,高女士在荆州市庄王大道“和悦北辰天街”购买了一套房产,并将其租赁给了荆州市和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酒店客房,租赁期为15年,对这15年的租金收取标准双方进行了明确的约定。根据合同,2017年的房租由开放商代为支付,从2018年开始,酒店按季度支付高女士房屋租金。前三个季度高女士都按时收到了租金,但第四个季度的租金却一直没收到。

  与高女士遇到同样情况的还有好几十户业主。大家多次找荆州市和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询问情况。

  租金一拖再拖,高女士她们很是担忧,双方的合作才开始不久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往后还有十几年可怎么办。

  随后,记者和高女士她们一起来到酒店了解情况,酒店管理方负责人告诉我们,目前由于酒店经营开支大,资金紧张,这才拖欠了业主们的租金,但她们也一直在想办法解决。

  这位负责人肖女士说,她们的股东正在银行处理转账的相关事宜,将在采访当天下午把租金打到各位业主账户上。

  听了酒店方的答复,业主们同意等到下午看结果。不过,对于以后租金支付以及税费等方面大家还有一些疑虑。对此,酒店管理方表示,她们可以与业主约定时间,统一解答。

  在采访当天下午,记者接到高女士的电话,说酒店管理方已经如约将第四个季度的租金打到了她们的账户上,也希望之后酒店方也能按照合同约定按时支付租金。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忙的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