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骄傲!荆州一人凭借音乐才能入选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4

  近日,市残联职工王福平收到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颁发的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证书,凭借其音乐领域的优秀表现,成为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的一员。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是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根据国家文化战略发展需要建立的“国家人才战略储备库”,获得入库证书的艺术人才将正式成为“国家文化战略储备人才”。

  王福平1965年出生,虽非音乐科班出身,但凭借对音乐的热爱,自学成才,2010年起尝试写歌,至今已创作70余首,全国发行10多首。其原创歌曲《中国力量》获2018年亚洲(雅加达)国际艺术节词曲创作银奖,《不残人生》在“唱响中国——2017第二届大型音乐活动”上获“中国歌曲创作金牌词曲”,《追逐梦》获“魅力南充——首届原创歌曲大赛”十佳歌曲奖。(记者荆文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