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小静 严汉妮)1月4日,政协沙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区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沙市区的发展建言献策。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区长黄勇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2019年沙市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要深化协商民主,服务发展大局;要践行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要发挥政协优势,促进民主团结;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各地各部门和委员所在单位要真心实意地支持政协工作,积极给予支持和帮助,主动抓好落实,努力营造各方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浓厚氛围。

  记者了解到,2018年,沙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有质的良好态势,预计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四个突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00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突破1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4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总量稳居全市第一,增速领跑全市。

  会后,全体政协委员还开展了“智慧政协”网络平台操作技能培训。目前,以“1+3+1”模式为载体的“智慧政协”网络系统平台已全面上线运行,整个模式涵盖1个大数据库,提案办理管理系统、社情民意管理系统、委员履职管理系统3个核心系统,1个手机履职通APP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