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运春实地查看公安县2018年十件实事办理情况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1-04

  2018年公安县十件实事落实的怎么样,进展情况如何。1月2日,县长杨运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十件实事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放心早餐示范创建是县政府2018年“十件实事”之一,县长杨运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一行,首先来到百年陈老汉早餐店了解放心早餐示范店创建情况。据了解,该店在县商务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改造就餐环境,建立一系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已申报放心早餐示范店。杨运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放心早餐”示范店的验收、授牌工作,确保“放心早餐”名副其实。同时,要严格创建标准、加强过程管理,有序推进放心早餐示范创建工作,让广大市民能吃上安全、放心的早餐。

  随后,杨运春来到县卫计局了解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据了解,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已与15个乡镇卫生院、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家县级医疗单位实现了信息共享。杨运春要求,要充分利用好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作用,按照通俗易懂、便于操作的要求,完善各类系统,积极发挥信息化优势,方便老百姓看病。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工作,以信息化为抓手,以医共体为依托,加快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确保患者基本医疗有保障。

  当天,杨运春还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石伟的陪同下,了解十件实事之一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全县16个乡镇已建设800多个视频监控探头。杨运春说,在平台建设中,要加强对接,完善运行机制,把“雪亮工程”与数字化城管深度融合,让“雪亮工程”平台更有生命力、更能发挥作用,让老百姓享受到发展的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