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揭示重污染天气成因 为有效应对提供指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4日)下午,荆州市气象局、环保局联合开展大气重污染过程气象影响机理研究,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赵天良为进行探空观测和机理研究指导。

  赵教授重点围绕我市及周边影响地区的重污染区域输入过程和特殊气象条件及区域输送特征等,为大家详细介绍与解答,让大家了解重污染天气形成的原因,揭示两湖盆地重污染形成的大气污染物区域传输的“汇聚”效应及其大气边界层结构性特征,为制定防治措施和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影响提供科学指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