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教体局干部认领“微心愿” 61名乡村教师圆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5

  2日上午,松滋市教体局负责人将60余个大小体操垫送到该市纸厂河小学体育教师张小芹的手中。新年之际,松滋市教体局机关党委圆梦“微心愿”正在进行,63名机关干部认领了61个“微心愿”,送书籍、订报刊、拜名师、建书吧、送教下乡、进城跟岗、教师联谊,一个个乡村教师的“微心愿”很快实现,这是乡村青年教师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2018年,松滋教育党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微党课、微演讲、微案例、微心愿”和“我与改革开放同行”五大活动,层层推进,将主题教育覆盖城乡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党员,进一步创新“两学一做”,更加彰显实践性和实效性;聚焦乡村,服务基层,贴近急需,助力成长,以乡村青年教师为关爱对象,63名机关干部认领了61个微心愿;以圆梦“微心愿”为契机,建立局机关党员干部与乡村青年教师的联系,推动“双培双带双促进”乡村教师成长关爱工程落地落实。(特约记者 肖永军 通讯员 黄华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