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6到16 你可曾注意到荆州开发区出行的变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范振宇)近年来,随着荆州开发区企业的入驻,不少企业职工上下班的交通成了问题,对公交车的服务呼声也是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企业职工的需求,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对开往荆州开发区的公交车线路经行了优化。

  记者在荆州开发区看到,不少地方都增设了公交站点,可供乘客选择的公交车线路也更丰富了。杨女士家住沙岑路,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拜访客户,过去开往开发区的公交车较少,杨女士出行非常不便。

  杨女士说,除了公交车的增多让她感觉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很多公交车延迟了收班时间,也让她觉得很人性化。

  记者在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开往开发区的公交车路线已由过去的6条线路逐年增加到了16条。为了更好地满足开发区职工居民出行的需求,今年3月,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和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一起对开发区附近的企业进行了走访调查。

  根据征求意见的结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和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形成了对开发区的公交车线路延伸、增密延时、定时定点服务等实施意见。

  此外,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还开辟了42路、70路、50路三条新线,更好的满足开发区深圳大道、东方大道沿线职工及居民到火车站的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