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寒冬送温暖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在寒冷的冬天,为了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江汉风》发起暖冬行动,联合爱心人士把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今天(1月5日)上午,《江汉风》联合长江创业商会、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上午9点,爱心人士来到沙市区沿江路附近的一户居民家中,为学生小仪送去了文具大礼包,还带来了崭新的棉衣和运动鞋。

  小仪今年11岁,读六年级,父母身体均有残疾。她从小在外公外婆家长大,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来关心她,她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看到小仪平时和奶奶挤在一张床上睡觉,爱心人士表示这个问题马上就给她解决。小仪是定点的帮扶对象,爱心人士希望通过他们的帮助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爱心人士来到了沙市区锣场镇花台村。小武今年12岁,读七年级,母亲精神残疾、父亲肢体残疾,爱心人士也为小武穿上了新棉袄。

  一上午,爱心人士慰问了好几家困难家庭,2018年10月,小水滴社工服务中心从全市范围内选择了30户低保家庭儿童,关注他们的居住环境和心灵成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