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急死人!百余吨煤没卖完厂房要拆迁 该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彭雨菁)最近,沙市区立新乡的王姨妈给我们反映,说自己租的厂房里闲置了一百来吨散煤,而厂房即将面临政府拆迁,这堆煤应该如何处理,让王姨妈伤透了脑筋。

  在沙市区立新乡徐桥村8组,王英和师傅正在厂房内的加工区域,生产蜂窝煤,通过机器和工人的分装,平均算下来一天能产1万个蜂窝煤。

  王英上半年贷款三十余万囤了大量的煤,可煤还没卖完,厂房就面临拆迁。作为租户,她被告知要在近几天将厂内的煤全部运走,这可把她给急坏了。

  记者看到,厂房里堆积的煤有三四米高,据粗略估算,大约还有一百七八十吨煤。按照目前一天销售一万个蜂窝煤的速度,至少还需要二十来天,才能将积存的煤清空。

  为了争取在厂房拆迁前把煤卖出去,王英和工人们起早贪黑,一日工作大约十个小时。

  王英说,按照她和房东的约定,在上个月底,她就应该将煤全部搬出去,可由于时间紧,她无法在此前把货物转移,只能将煤全部销售完后,把厂房腾退。而房东近几天一再催促,王英希望对方能宽限些时日,让她将堆积在厂里的煤卖出去。

  为此,记者找到房东许女士。许女士告诉记者,早在上半年,她已将厂房拆迁相关事宜通知到王英,下半年厂房租赁费用也没有收取,就是希望王英能够尽快腾退。然而,临近拆迁截点,王英还有货物没有处理完,她只能向徐桥村村委会争取宽限几天。

  房东许女士说了,早在2018年上半年就通知了王姨妈厂房要拆迁,王姨妈就应该做好相关规划,在规定时间内消化掉库存。不过事已至此,只能双方好好沟通,让王姨妈尽量减少损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