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糊涂!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 孩子还在车上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王玉龙 刘晓玮)12月22日晚上,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发现一男子无证驾驶,而车上居然还带着自己的儿子。这个父亲简直太不负责了。

  12月22日晚上,省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荆岳大桥收费站对一辆白色小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无法出示驾驶证。在民警进一步询问下,男子才说,他姓李,是从襄阳前往东莞工作的,自己刚刚在驾校报名,并没有取得驾驶证。

  就在民警准备将车开至停车区时,李某说,他的儿子还在车上睡觉。民警确认他们的父子关系后,对小朋友进行了安抚。李某有三个孩子,老婆在襄阳带不过来,他带着其中一个孩子去东莞。李某觉得带小孩坐火车麻烦,就找朋友借了一辆车,抱着侥幸心理,稀里糊涂的开始了东莞之行。由于李某的无证驾驶行为,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考虑到车上还带着4岁的孩子,民警决定让他坐火车把孩子送到东莞后,再接受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