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按灯通行保安全 守交规做文明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行人不看信号灯随意横穿马路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这也是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的内容之一,今天,记者来到了塔桥路三岔路路口,继续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

  上午9点,记者刚来到这个路口就劝导了两名行人闯红灯。没过多久,一名姨爹不看信号灯从对向闯了过来。10分钟后,一名姨妈看见信号灯变为红灯,于是加快脚步闯了过来。

  看见信号为红灯,大家都在等,但一名推车的姨爹还是闯红灯而过。两名姨妈也是看着车流稍微少了,便结伴闯红灯。其实有些老人并不太赶时间,可就是不愿等红灯。

  下一个红灯时,一名姨妈先是走到了马路中间,看见车流实在太大无法通行,只好在马路中间等待,直到车流减少才赶紧走了过来。几分钟后,又有两名姨妈姨爹先后闯红灯而过。一名姨爹也是,骑着自行车快速闯红灯。

  在1个半小时的时间内,记者共拍摄和劝导了百余起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红灯停绿灯行是每个公民应该遵守的交通法规,有的人听不进去从而酿成了事故,在荆沙大道燎原路路口,车辆正常直行,此时,一辆电动三轮车飞速由北向南行驶被撞。

  很明显,视频中的这辆电动三轮车闯了红灯,驾驶员抱有侥幸心理才导致事故发生,到头来,自己还要负责任,得不偿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