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第四季度"荆州楷模"榜单出炉 你认识他们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董奥)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荆州楷模”评选活动,选出了一批具有崇高道德品质和高尚价值追求的先进典型人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8年第四季度荆州市“荆州楷模”上榜人员有哪些。

  荆州雷锋榜

  石首市新垸子村爱心志愿帮扶促进会

  石首市新垸子村爱心志愿帮扶促进会,由全村在外人士自发成立,用财富、智慧和爱心反哺桑梓、泽被乡里。

  李昌喜

  江陵县退休老党员李昌喜,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孤寡老人,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

  荆州英雄榜

  章豪

  荆州区东门社区居民章豪在下班路上看到有人打架,主动上前制止,被荆州区委政法委授予“荆州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正军

  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长李正军,不顾严寒跳水救人。

  荆州孝星榜

  覃可欣

  松滋市八宝小学学生覃可欣,增加体重、捐髓救母,2018年11月,她荣获中央电视台“最美孝心少年”荣誉称号。

  符梅英

  洪湖市大沙湖管理区南垸办事处四队村民符梅英身患癌症却从未放弃,与命运顽强抗争,一人扛起一家老小的重担。

  荆州诚信榜

  瞿欢

  石首市团山寺水陆派出所辅警瞿欢,旅游时无意捡到一个手提包,苦苦等候多时,终于物归原主。

  荆州先锋榜

  赖晓平

  监利县乡村医生赖晓平,十八年来,赖晓平走遍300多个村落,辗转行程5000多公里,努力传播荆州乡土文化

  周永杰

  洪湖市洪狮小学残疾教师周永杰,坚守湖心岛小学25年,守护了一代又一代农村孩子的成长。

  赵绍国

  松滋市纸厂河镇小学校长赵绍国,进驻省级贫困村金鸡山村,短短两年时间,他就带领102户贫困户顺利脱贫。

  焦维华

  国网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焦维华,对待工作较真求实,退伍不褪色,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基层岗位

  荆州创业创新榜

  《有爱才有家》公安演员剧组

  2014年,公安县以刘德芬的感人事迹为原型,推出了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 2017年,该剧被文化部列为“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2018年3月,剧组远赴全国各地巡演展演,好评如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