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大交通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当前,交通仍然是制约荆州经济发展的一个瓶颈。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奋力实现“交通突围”,建设对外“多通道”,完善内部“区域网”,不断扩大城市“朋友圈”。

  会议指出,要围绕补齐交通短板扩投资。加快建设荆州机场,今年要完成跑道工程、航站楼建设,确保2020年顺利通航。主动对接全省铁路中长期发展规划,争取尽快启动建设荆门至荆州铁路,争取武汉至贵阳高铁、沿江重载铁路布局荆州。完成蒙华铁路荆州段建设。

  健全完善高速路网,推动洪江高速西延线、北延线尽快启动,建成洪监高速、沪渝高速八岭互通,加快沙公高速杨厂至孟溪段建设,开工建设二广高速荆州城区段改线、荆州东服务区。

  加快过江通道建设,争取李埠长江公铁大桥、观音寺长江大桥纳入国家过江通道规划,建成石首长江大桥、洪湖嘉鱼长江大桥。

  着力复兴水运通道,积极推动长江航道645航道整治项目,启动松西河、内荆河航道疏浚工程,提升通航能力。

  持续推进普通公路“建养一体化”,全面开工总投资107亿元的项目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